2011/07/31 18:58

腎盂炎才康復 陳菊滑倒傷腰椎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長陳菊最近真的很不順,上個月才因為腎盂炎住院,今天又不小心滑倒摔傷腰椎,痛到全身動彈不得,趕緊自費搭乘醫療專機飛回高雄就醫。醫生說陳菊市長至少一個月內,都得躺在病床上休養。

  這是週六晚上高雄市長陳菊到宜蘭參加童玩節活動的照片,當時陳菊看起來還笑咪咪的很健康,沒想到卻在入住的飯店浴室裡滑一跤,摔傷了腰椎,當場陳菊就痛得無法移動,緊急搭乘醫療專機回高雄就醫。

  市府也趕緊召開記者會說明市長病情,市府強調陳菊搭乘醫療專機是因為腰部痛得需要固定,不能顛簸,強調費用是陳菊自己出錢的。不過陳菊這幾年身體欠佳,從四年前因為高血壓造成腦血管拴塞中風住院。

  當時還提醒大家都要愛惜身體,陳菊上個月又因為憋尿、水喝太少,罹患腎盂炎住院治療,沒想到才剛出院一個月,又因為腰椎摔傷,醫生評估至少要臥床一個月觀察,陳菊市長要好好休息一陣子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