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04 12:00

別挑戰極限! 貓熊發飆咬死孔雀

綜合報導

  貓熊的外表,很可愛,大家都以為牠很溫馴。但其實,貓發飆時,可是很恐怖的,湖北省武漢的動物園,有一頭貓熊,牠就咬死了一隻藍孔雀。相片裏這頭貓熊,嘴裏頭咬著個東西,仔細一看這東西表面,覆蓋了一層藍灰色羽毛,看起來像是禽鳥,沒錯牠口裏咬的就是一隻藍孔雀。

  據當天園裏的監視器拍到的畫面,早上7點半的時候,藍孔雀飛到了貓熊館的戶外活動區,這時大熊貓「希望」並沒有發現牠,還爬到樹上玩耍,過了一會兒「希望」突然HIGH起來,在地上打起滾還跳到池裏玩水,沒多久牠就發現角落的藍孔雀,開始追著牠跑。

  藍孔雀嚇的在園區裏直打轉,拚了全力逃命,但怎樣就是擺脫不了貓熊的追趕,經過一番追逐希望最後抓到了藍孔雀,可是牠抓到藍孔雀後並沒有吃下肚,而是把玩了一番後就丟到一邊,之前中國大陸也曾發生過,看起來很乖的貓熊,突然發瘋似地,硬咬住坐在籠子邊的遊客衣服,連拖帶拉把男子的上衣整個給扯了下來,別看貓熊胖胖憨厚的樣子,人家也是有脾氣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