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1 18:58

兔子"黑白"配 生出可愛貓熊兔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很多人喜歡貓熊,不過您有看過貓熊兔嗎?台南有業者把鬆獅兔,與雷克斯兔關在一起。兩隻兔子很快來電,生下一窩10隻小兔子,結果有6隻是黑白配。尤其是只有耳朵及眼窩是黑色,身體是白色的,像極大陸國寶「貓熊」,可愛模樣人見人愛。

  才剛出生幾個月的熊貓兔寶寶,全身幾乎雪白的身體,只有耳朵還有兔寶寶眼睛周圍,有兩圈毛茸茸的黑眼圈,無辜的模樣超級可愛。乍看之下,就像是大陸國寶貓熊的兔子版。

  跳來跳去的貓熊兔寶寶,個個眼窩黑黑。這隻兔寶寶最可愛,圓圓的黑毛長在腮幫子,和黑眼圈成了有趣的對比,讓人看了都喜歡的不得了。不過貓熊兔怎麼配出來的呢?看看熊貓兔的爸爸媽媽就知道囉。

  公的黑兔是鬆獅兔是爸爸,母的白兔是雷克斯兔是媽媽。農場主人把兩隻兔子關在一起,沒想到來電了,很快就交配生下黑白配的貓熊兔寶寶。現在小兔子已經斷奶,可以自己吃飼料,非常健康可愛,成了農場超人氣明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