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0 12:00

淋成落湯雞... 才知羌園國小停課

劉奕君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剛剛看到的是恆春國小的情況,下面來看到屏東的羌園國小,情況也是亂糟糟,因為學校前面的道路還在淹水,而且還淹到膝蓋,但學校卻在早上六點五十分,才緊急發出停課通知,這個時間真的太晚了,很多家長冒雨送孩子到學校門口,才發現不用上課了。

  開學第一天,羌園國小前面卻是這付景象,整條馬路全泡在水裡,學校剛好卡在馬路中間,小朋友要怎麼上課,還有這個爸爸就怕兒子上課途中被雨淋溼,還特地幫他戴上斗笠,急忙衝到學校才發現不用上課,讓爸爸媽媽一臉錯愕。

  雖然學校立刻上前解釋,是因為早上一場大雨造成羌光路淹水,已經在早上6.50分緊急宣布停課,也麻煩附近村長廣播,不過家長都抱怨沒被通知到,淋成落湯雞,把小孩送到學校,現在卻又要再淋著雨回家,實在太倒楣了。

  看看周圍淹水的情況,車子機車全都無法通行,消防車也趕緊到現場待命,就怕有車子卡在積水中,颱風雖然走了,不過屏東卻是整天雨不停,林邊交流道一下來全都是積水,汽車路過還刻意放慢速度不敢大意,旁邊排水溝也暴漲,水面跟路面一樣高,大雨下不停,馬路現在全變成了水路,讓交通大打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