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7 18:58

蘇嘉全妻霸"道"? 老農走投"無路"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蘇嘉全農舍問題還沒吵完,現在立委邱毅接著再爆料,指出六年前蘇嘉全的老婆洪恆珠,也在長治買了一塊農地,後來洪恆珠把農地整個用鐵欄圍住,因此擋住了隔壁老農夫的農田道路。老農夫氣得一狀告上法院,沒想到洪恆珠一審敗訴後,就把土地過戶給朋友,而且依舊沒有把柵欄拆除,可憐老農夫到現在六年了,他都必須繞路進田。

  邱毅手上拿的這張日曆紙,上頭日期是100年9月23號,不過這不只是一張普通日曆,翻過背面來這是一封陳情信。上頭的字體工整看得出來,寫信的人非常用心,畢竟一字一句寫的都是痛苦經驗。

 

  這張紙是一個住在屏東的老農夫寫給邱毅陳情的,邱毅說六年前蘇嘉全的老婆洪恆珠,買下了老農夫家隔壁的土地。洪恆珠買下上方兩塊地,老農夫的地在下方,但是洪恆珠卻擅自從前面到後面,把整條產業道路封起來,讓老農夫沒有路可以進自己田。

  他氣的告上法院,本來一審還勝訴,但沒想到洪恆珠立刻把土地過戶給別人撇清責任,陳情信中最後一段寫著,所有百姓買的農田道路都能通行,但是唯一只有洪恆珠向法院購買的農田道路禁止通行。最後還不得上訴,讓百姓生活走向困境,他的淚水只能往腹內吞,字字句句都是辛酸,都是老百姓鬥不了高官的無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