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9 18:58

洪恆珠火速拆屋 承租戶罵翻了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,六天前緊急拆除了屏東市廣東路的鐵皮屋違建,不過我們的記者追蹤發現,最大的受害者就是,當時跟洪恆珠承租的業者,業者的女兒琪琪還在蘇嘉全的網站上留言,她說短短一天被迫搬遷,真的太突然,媽媽還為此兩天都無法入眠,我們也找到了琪琪的家人,他們說家裡本來很挺蘇嘉全,但是現在叫他們怎麼再支持下去?

  這是上週末洪恆珠位於屏東的鐵皮屋,因為被人檢舉是大違建,洪恆珠顧不了當時還租給一家金香鋪做生意,就連夜請人拆了,被迫搬家的金紙業者氣憤又無奈,業者女兒琪琪在蘇嘉全臉書留言說,媽媽被這突如其來的打擊,使她兩夜無法入眠,只要一閉上眼睛,腦子浮上被迫在一天之內整理貨品、搬運貨品,亂成一團的景象,心理的壓力慌張害怕緊張,生活的經濟來源也頓時斷了後路。

  我們一路追查,發現琪琪和媽媽後來回到內埔老家,實際前往屏東內埔找琪琪,琪琪擔心會影響到媽媽情緒,希望低調堅持不願受訪,不過琪琪的舅舅跳出來喊冤,說當時緊急搬家,大家心情都是又慌又委屈,金紙店開張還不到一年就被迫歇業,剛從大學畢業的琪琪為爸媽抱不平,還做了一個反蘇標誌,說誰打誰不重要,就是不要打到老百姓。

  而且記者向國稅局查證,到現在為止,洪恆珠和蘇嘉全姊姊共同持有的鐵皮屋,這五年來的租賃所得都還沒繳,所以接下來洪恆珠要面對的是,繳回所有欠稅的稅款,但恐怕還是難以彌補,蓋違建收租的負面觀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