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16 18:58

亂丟垃圾罰不了? 檢舉人怒控吃案

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台中有網友拍下許多開車民眾亂丟垃圾的檢舉影片,清楚拍到違規車號和丟垃圾的行為,沒想到環保局卻以車主非當事人,判定檢舉不成無法開罰。這名網友氣不過,把影片PO上網,反諷在台中市環保局為了減輕業務量,惡意不受理。

  民眾開車丟垃圾,車牌被拍的一清二楚,每個騎士動作都超敏捷,伸手一丟,一次完成。大家都很有默契跑來這個地方丟垃圾,地上的垃圾大包小包,堆的跟小山一樣高。

  民眾全程蒐證,甚至還拍到這台車子連續八天在同一地點亂丟垃圾,但卻都沒有被罰到錢,氣得在影片上寫著「夜晚丟到白天,不處分就是不處分,公務人員真是厲害。」

  環保局解釋,因為檢舉案件太多,只要車主身份不確定就沒辦法開罰。環保局的態度讓民眾很生氣,把亂丟垃圾的影片全PO上網,還諷刺要丟垃圾就到台中來丟。

  記者找出丟垃圾的地方,附近就是觀光夜市,現場已經清理乾淨,看不見垃圾山。不過看看影片中,只要有人丟其他人就跟著丟的行為,真的很沒公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