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3 12:00

無黨身分參選! 陳致中登記選立委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,因為偽證案被判刑三個月,不過今天他以無黨籍身分,正式登記參選前鎮小港區立委,也跟民進黨立委郭玟成打對台。面對綠營票源可能被化分,陳致中說,他參選是要確保不會讓藍營得利。

  穿著競選黃外套,陳致中騎上單車從競選總部浩浩蕩蕩出發,沿途上支持者搶著握手合照,一路風光的到選委會,只是都已經要登記了,陳致中甚麼都準備,居然忘了帶身分證,他趕快打電話請家人送來,最後好不容易完成登記。

  陳致中和民進黨參選人郭玟成,正式打對台,面對大家擔心這樣子,綠營票源到底會不會被瓜分,陳致中還是回答得一派輕鬆,確保藍營不會得利。但他參選的前鎮小港區,只有一個立委當選名額,所以綠營支持者,勢必要在他和郭玟成間選一個,還是會瓜分票源,更讓民進黨準備打硬仗。現在最大的問題不是對外,而是怎麼贏過陳致中,這個會帶走票源的自己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