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24 18:58

秀證明書棄美籍 宋林配登記參選

任明玥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天跟副手林瑞雄到中選會登記參選,不過媒體關注的焦點就是林瑞雄到底是不是美國人?他今天特別拿出一份美國國務院放棄美國籍的證明,澄清自己已經不是美國人。

 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帶著副手林瑞雄,正式登記為總統副總統候選人,而備受爭議的林瑞雄有沒有放棄美國籍,他親自秀出了由美國國務院發出的放棄聲明,這張證明書,上面有美國國務院今年11月21號認可的章,宣示放棄美國籍日期則是9月27號,有了這張證明背書,林瑞雄卸下了心中的大石頭,趁這個時候和大家大聊自己者兩個月不見的行程。

  聊著聊著原本只給5分鐘,卻說了20多分鐘還停不下來,有支持者在台下暗示他,隨扈遞紙條給他,發言人黃姍姍上前勸他,林瑞雄都還是停不了口,宋楚瑜在旁邊看著看著,就像要他賣哥共阿。

  林瑞雄嘴巴停不下來,就像對著台下支持者上課,頂著台大院長的光環,卻被中選會質疑學歷。不管林瑞雄爭議不斷,話說不完,親民黨也公佈了18位不分區立委名單,希望為2012大選爭選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