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8 12:00

猛男激情熱舞 洪恆珠就在影片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委邱毅前天在華視的節目中爆料說蘇嘉全的妻子洪恆珠,在十年前參加朋友的生日趴被拍下了影片,不過影片內容真的是酒池肉林!今天邱毅公佈了光碟,可以看到這個派對,不但有猛男秀,還有第三性公關大跳艷舞,尺度非常大膽,整整71分鐘,而洪恆珠身為夫人,她卻沒有迴避,全程在場。

  時間是91年11月,地點是高雄市一家餐廳,在畫面中你看到,穿著花色洋裝的就是蘇嘉全的太太洪恆珠,為了幫朋友慶生,找了第三性公關前來助興,一看到這名第三性公關靠近的時候,笑到整個人在彎腰,同時不斷的在躲藏,眼看舞者慢慢靠近的時候,洪恆珠已經用最快的速度落跑。

  不過這整場的宴會真正精采的表演還不只這樣,接下來的畫面真的才是讓洪恆珠臉紅心跳,因為除了第三性公關之外,緊接上場的竟然是猛男秀,穿著只有一條迷彩長褲的猛男開始往洪恆珠靠近,洪恆珠躲在一名男性友人後面趕快落跑,不過可以看的出來這名猛男還是往洪恆珠的方向在看。

  這時候洪恆珠躲在鏡頭拍不到的地方,同時也看著猛男在跳舞,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子,也讓洪恆珠躲在他的背後,可見他們兩個人的交情應該是不錯,果然,接下來他們兩個人開始正式熱舞,在舞池裡面就只有他們兩個人,踩著輕鬆的舞步,看起來在所有人的起鬨之下,他們兩個人先行開舞。

  身為貴賓的洪恆珠在這場聚會當中,她感覺是怎麼樣呢,洪恆珠說她在這場聚會當中非常的快樂,在看看這個畫面,第三性公關在旁邊跳的時候,洪恆珠真的是笑到不行,在看這個特寫畫面洪恆珠滿臉的笑容,的確是和綠營最近扯出來的風波形成非常強大的對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