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5 12:00

超級助選員! 郭董1天連跑中.高.澎

澎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鴻海集團的董事長郭台銘昨天行程滿檔,而且當起了超級助選員,第一場處女秀就給了立委候選人顏清標。接著搭私人專機,飛到高雄參加一場「與青年對話論壇」,最後再飛到澎湖,參加立委林炳坤的造勢活動,首次幫忙輔選郭董真的很拼。

  好宏亮的招呼聲,從郭台銘一下車進場,主人家比客人還要熱情,第一次踏進競選總部,第一次拉起參選人的手喊動蒜,郭台銘難得的第一次站台處女秀給了顏清標。郭董這麼一說顏清標可是,聽得點滴在心頭,不過郭董助選行程可還沒結束,上午參加完顏清標行程,下午立刻飛到高雄跟青年學子對談。

  除了談說投資,郭董化身超級助選員,沒忘了幫忙也來參加座談的立委參選人說好話,話才說完郭董得立刻跳上私人專機,繼續飛到澎湖,替立委林炳坤站台。還捐了一千萬元給澎湖,一半要給政府當社會補助金,另外一半要澎湖科技大學的學生,當成獎學金。

  出錢出力,郭台銘變成了最佳助選員,而這架私人專機,也變成他最佳助選利器,規格直逼總統等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