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2 18:58

扁獄中得知岳母逝 要妻保重身體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吳淑珍母親吳王霞過世,陳水扁在今天友人探監時也知道這個消息,他第一時間就要吳淑珍保重身體。不過幾天前陳水扁就在獄中寫了一封信,上午很少露臉的陳幸妤出席陳致中的記者會時就唸出這封信,信中提到曾經同黨的立委郭玟成無情,要大家力保陳致中。

  選戰進入倒數卻傳出吳淑珍母親過世的消息,陳致中第一時間通知媒體情沈重,說要召開記者會同時也把久未露面的姐姐陳幸妤請出來,她一方面力挺弟弟,一方面也把爸爸陳水扁在獄中寫的信拿出來唸給大家聽。

  陳水扁在苦牢中念茲在茲的還是兒子的選情,而陳致中面臨外婆過世的打擊,卻因為選戰剩下不到12天,選情緊繃加上行程滿檔下午只能先照跑行程。外婆過世加上爸爸的家書,陳致中打出悲情牌拉選票,不過曾是同袍的對手郭玟成卻還是老神在在。

  郭玟成很有自信,不過另一位藍軍對手林國正卻不這麼認為,穩穩抓緊基本票,郭玟成亮出高民調、陳致中祭出家族同情牌,前鎮小港區可以說是戰火最激烈的一級戰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