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5 12:00

掃雲嘉市場夜市 周美青親切破表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總統夫人周美青,今天一早來到嘉義的眷村掃街拜票。我們也觀察到,從周美青開始輔選以來,她最常到訪的地方就是雲林跟嘉義,而且不是去拜訪企業,也不去拜訪地方大老,而是去市場、夜市,或眷村,直接跟民眾面對面搏感情。

  走進眷村裡,周美青不顧腰痛,一雙手就是一份支持的力量,握著每一雙手,說著一聲聲的道謝,周美青到的地方,除了拜票的聲音,總是會多出這樣的笑聲、歌聲。從不多說話,直接用行動,帶給大家最真誠的笑,這一步一腳印,周美青做的最徹底,從12月六號,開始的第一站,就選在嘉義開跑,雙手合十,用誠懇感動民眾。

  其實光是這一個多月,周美青真的是雲嘉跑透透,雲林來了兩次,嘉義也來了兩次,因為這兩個地方的選民結構都是綠大於藍,要扭轉選民印象,周美青決定從基層跑起,直接用面對面的方式,讓大家看到最真誠的她,做的民眾全部都有看在眼裡,美青姊也把這些努力,化作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