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05 12:00

扁無法參加家祭 陳致中痛批北監

邱君萍 陳信仁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吳淑珍的母親在選前過世,雖然家屬希望陳水扁,能在1月10日出殯當天參與家祭,但是時間太接近選舉了,北監基於安全考量,只批准陳水扁在一月六日這天回台南奔喪,對此,陳致中他說,這不符合人情義理,痛批北監不顧親情倫理。

  一大早陳致中來到競選總部,要準備開始掃街,不過他的表情看起來相當沉重,最主要就是不滿北監不願讓父親陳水扁,在一月十日出殯當天參與家祭,口氣差話說得也重,當兒子的極力爭取父親參與家祭,只是不論北監怎裁定,他還是得拼選情,繃著臉登上宣傳車開始掃街,拼命對著民眾揮手致意,到底陳致中這同情牌會不會奏效,結果很快就能揭曉。

  珍媽的過世,台南新營當地的扁家支持者,在住家附近柱子電現桿綁上黃絲帶悼念珍媽,故鄉官田更有支持者在廟口廣播,明天都要來去新營看看陳水扁,看來陳水扁不管哪天回來奔喪,都會聚集大批人潮,維安人員肯定又是一陣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