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1 11:58

鎖定大咖槍擊? 洪秀柱躲過子彈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沒有釐清,就是馬面開槍到底是針對誰?現在傳出可能是洪秀柱,因為當天晚會本來就是邀請洪秀柱,而連勝文是臨時才去的。還有一個可能是林德福,因為連勝文上台後和他交換位子,不排除馬面本來要攻擊他。但其實林正偉之前就預告,當天要打一個大咖讓自己死的風光,到底是隨機找人還是有鎖定對象,警方還要釐清。

  藍色外套下的是槍殺連勝文的兇手馬面林正偉,強調自己打錯人,但他要打的到底是誰,馬面的友人說,其實沒有特定的對象,因為林正偉早在案發前三天,就說自己不想活了,要開槍打一個大咖的讓自己死的風光,沒有特定對象,但其實連勝文醒來後說馬面押著他,大罵三字經還喊了他的名字,一切由檢方調查,其實各方說法都不同。

  如果按照馬面友人的說法,來看當時永和國小的造勢晚會,台上有李鴻源和連勝文,原本晚會的賓客名單上面其實還有她立委洪秀柱,還好當天他遲到了,否則中槍的人很有可能就是洪秀柱,但當時不在賓客名單上的連勝文突然出現在會場,有影響力也是大咖,在少了另一個大咖洪秀柱的舞台上,讓他成了馬面的目標。這一槍差一點開在洪秀柱臉上,她沒有慶幸,反倒希望挨槍的是自己,講到情緒激動,到底馬面有沒有鎖定特定對象,這顆子彈到底本來要打誰,現在焦點越來越模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