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13 12:00

結束戒護就醫 陳水扁坐輪椅出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前總統陳水扁,因為身體不適,幾天前到署立桃園醫院做檢查,在今天上午出院、回到台北監獄。不過,在醫院外,聚集了挺扁的支持者,希望醫院讓陳水扁接受更好的治療。

  署立桃園醫院裡,聚集許多挺扁的民眾,拉著海報,大聲吶喊要支持阿扁,被人用輪椅推著,陳水扁今天結束戒護就醫,要回到台北監獄繼續服刑,身體看起來相當虛弱,兒子陳致中說,陳水扁動過心導管手術後,喘的問題沒有改善,經常晚上會突然氣喘,身體狀況很不好。

  對於前陣子,陳致中指出陳水扁所住的0.3坪舍房,法務部反駁這個說法,首度公開陳水扁舍房的照片,強調是1.38坪的雙人牢房,裡面設備都很齊全。另外,院方也澄清署桃醫師開立的藥物不是抗精神病藥物,而是自律神經調節劑,而且這種藥品是由心臟科醫師開立的,並非外界所誤傳由「復健師」開藥,醫師也是根據扁病情需要開藥,絕對沒有濫用藥物,強調如果陳水扁有需要,經過溝通一定會做調整,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讓他安靜休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