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0 18:58

嗆馬總動員! 泛綠抗議遍地開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馬總統宣示就職,不過北中南都有嗆馬活動,兩百多位綠營支持者持續在台北火車站前抗議,佔據忠孝西路還發生零星衝突。台聯則在遊行中,以一千顆雞蛋蛋洗馬英九肖像,表達忿怒不滿。中部地區五百多人齊聚台中公園,用身體排出「怒」字,向總統嗆聲。

  抗議民眾跟員警激烈拉扯,氣氛越來越火爆,還有人直接躺在地上不讓公車通過。這2百多人徹夜聚集在台北火車站,向馬英九總統抗議,還突然衝向忠孝西路上搬椅子據馬路,擋住所有車輛,警民爆發衝突。

  而台聯號召的1500人,則用蛋洗方式表達不滿,一波接著一波,幾十顆雞蛋全落在馬總統的肖像上。左邊寫著天怒人怨,右邊寫著全民公敵,總統肖像還特別加了一撇小鬍子,在這些抗議民眾心裡,馬總統就像希特勒一樣獨裁。在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帶頭下,隊伍挺進博愛特區,把手上汽球全丟向總統府,怒氣要一次向總統發洩。

  另外中南部也有抗議活動,五百多人聚集在台中公園前,人形排成一個怒字,拿出喇叭對馬政府嗆聲,兩腳都泡在水裡。台南的抗議民眾真的水深火熱,他們的怒氣沒被大雨澆熄,反而更火大,對著馬總統的人型立牌,用水球猛砸,各縣市接力在520這一天,希望讓馬總統聽見民眾輪番怒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