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12 18:58

帶妹妹去旅行 小兄妹失蹤4天!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請大家一起幫忙尋人,雲林一對小兄妹,國二的哥哥小凱,帶著小二的妹妹離家去旅行,整整四天沒有消息,兩人上周五從雲林斗六搭火車離開,周六凌晨被民眾發現,出現在台北火車站,搭客運往屏東方向,小兄妹的爸媽好焦急,做了尋人啟示四處找人,請大家幫幫忙,找回他們的寶貝。

  孩子不見了,小凱的爸爸媽媽好焦急,在斗六火車站前看到人就問,媽媽問到都快哭出來。她的孩子國二的哥哥小凱,帶著小二的妹妹離家去旅行,已經四天沒有消息,唯一的線索是斗六火車站小凱牽著妹妹走進去搭車的這個身影,媽媽看到孩子離開的背影,忍不住眼淚潰堤。

  媽媽的呼喊,台北一位吳小姐看到了,下午主動打電話聯絡,禮拜六看到小凱跟妹妹睡在台北火車站,這麼冷的天氣,孩子在外挨餓受凍,小凱媽媽好心疼。這幾天吃不好睡不著,身體累垮了,還交代爸爸一定要繼續找人。

  小凱說長大要當冒險家,沒想到這次卻帶著妹妹,從雲林搭火車到台北,再搭客運往屏東,繞了700公里遠。從小媽媽就經常帶兩兄妹出遊,小凱好開心,對著媽媽比YA的手勢,還說將來要換他帶媽媽去玩,聲聲呼喚小凱有聽到嗎?不要再貪玩,趕快帶妹妹回家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