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8:58

4千萬喬合約? 邱毅爆綠委"攔胡"

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而現在這個案子越滾越大。立委邱毅透露,當初,林益世會對陳啟祥擺官架子,是因為有另一股綠營的勢力也介入,對方跟陳啟祥要四千萬,但這個人是誰呢?被影射的就是新科立委許智傑,不過他今天也出面喊冤,甚至不排除對邱毅提告。

 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,涉嫌收賄案像雪球越滾越大,邱毅踢爆還有案外案,說林益世今年初對陳啟祥說話毫不客氣,就是因為陳啟祥找到一名南部綠營立委,花4000萬拿到中聯合約,這名邱毅口中的攔路虎到底是誰,邱毅口中跟陳啟祥熟識,又叫陳啟祥姊夫,還是嘉義同鄉的南部綠營新科立委。

  到底有誰綠營新科立委,包括邱志偉、趙天麟、李昆澤、許智傑,不過這四人當中只有許智傑是嘉義人。許智傑出面回應,一臉無奈,坦承跟陳啟祥是舊識,許智傑說自己雖然認識陳啟祥,但沒有幫陳啟祥喬合約,收四千萬,也不認識程彩梅,他還自嘲自己小咖,沒能耐喬得動中鋼高層,也喬不動市府環保局。

  許智傑說他還稱呼邱毅一聲學長,因為兩人都是雄中畢業,沒想到邱毅爆料爆到他身上,不過中鋼爐渣背後利潤高,民進黨時代從招標變成簽約,懂門道的各方勢力介入,邱毅爆料衍生的案外案,也讓原本隔岸觀火的綠營急得跳腳澄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