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8:58

林益世妻母 藏錢.滅證手法驚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幫林益世藏賄款的,就是他最心愛的兩個女人,母親沈若蘭和妻子彭愛佳,而林家人藏錢的地方,和毀滅證據的手法,真的花樣非常多!除了一開始把錢藏在神桌下,後來沉到水池底,沈若蘭還供出,她在住家後院用金爐焚燒美金,燒不完的還用馬桶沖走!讓特偵組想都想不到,賄款是這樣藏,才會在第一次搜索林家時,什麼都沒發現。

  檢調大動作,在7月5號,二度搜索林益世鳳山住處,把證物裝在大紙箱裡高高舉起,不讓媒體拍到,因為紙箱裡的東西可能就是林益世母親沈若蘭毀滅賄款的證據。

  7月4號沈若蘭主動到特偵組,交出賄款1800萬,才知道不法所得其實大部份就藏在鳳山住處,檢調第一時間卻沒搜到,實在是因為林家人太會藏錢了。沈若蘭供稱,林益世之前將賄款交給她,一部分藏在住家三樓的神桌下,一部分交給彭愛佳,自己保險箱也藏了一些。

  被媒體踢爆後,心虛的沈若蘭立刻將自己保險箱美金提領一空,帳戶也提出大筆現金,本來要一起藏在神桌下,但又怕特偵組會來家裡搜查,所以7月1號她將台幣用大塑膠袋裝好,綁磚塊放入住家後方水池中。美金怎麼辦,沈若蘭居然直接用後院這金爐,把美金當金紙,用火燒。

  但錢太多還是燒不完,她就想到這個辦法,把剩下的美金和燃燒灰燼,通通沖進馬桶,想說這樣就不會被發現了。但其實,鈔票不會溶於水,現在檢調不排除要挖化糞池找錢,檢調大嘆,林益世一家藏錢、毀錢的方式,讓人意想不到。為了偵辦,也真是傷透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