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9 12:00

林益世案 吳敦義樁腳吃紅千萬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益世貪瀆案的最新發展,副總統吳敦義的樁腳吳門忠,他坦承他的確收了地勇公司老闆陳啟祥給的吃紅,大約是1000萬,另外外傳吳敦義的小姨子也有收錢,不過吳敦義上午再次否認,還揚言要提出告訴。

  低著頭快步離開,吳門忠遭特偵組約談,對媒體的提問頻頻否認,但卻主動CALLIN到政論節目,親口坦承兩年前因為協調爐渣生意,曾收下業者陳啟祥30萬美金,吳門忠親家母程彩梅親自把裝滿30萬美金的現鈔,交給吳門忠的妻子陳蓮珠。新台幣一仟萬的紅包這麼大的數目,吳門忠說是陳啟祥要謝謝他希望幫忙介紹認識副總統吳敦義,但有沒有牽線成功。

  吳敦義嚴詞否認情緒很激動,還說要調出自己的通聯記錄證明清白,不排除對媒體提告。林益世收賄案偵辦至今已經23天了,錄音帶裡曾經現聲的林益世、彭愛佳、陳啟祥、程彩梅,還有王建樺都已經到案說明,只剩下林益世的父親林仙保到現在還沒有出現,檢方擬訂最快在今天下午,就會傳喚林仙保,希望把真相逐一拼湊,盡快偵結此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