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06 12:00

陳唐山綠島摔車 後送惹特權爭議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民進黨籍台南市立委陳唐山,昨傍在綠島騎機車摔傷,手腳臉部輕微擦傷,衛生局啟動緊急後送機制,安排海巡署巡邏艇專船後送台東,但有民眾質疑,之前漁民受傷動不了,都沒有專船後送,陳唐山還能自己走下船,竟然勞師動重,質疑耍特權濫用社會資源。

  在綠島騎機車摔傷的,陳唐山還可以自己,緩慢的走下海巡隊的巡邏艇,還拉起褲管,給大家看他跌倒的傷勢。自行走上救護車,從緩慢的動作中,看的出來,傷口應該很痛,而且鼻子有有一條明顯的擦傷。

  緊急送醫院,陳唐山都還意識相醒。揮揮手表示沒應該沒有大礙,只不過這趟從綠島送回台東的就醫過程,引起不少漁民反彈。因為當天也有一位漁民,傷勢比陳唐山重,小腿割傷還在衛生所先緊急縫合,都沒有請海巡出動巡邏艇後送,讓漁民大嘆市井小民的命真不值錢。

  但綠島衛生局表示,後送是醫生主動提出,因為陳唐山年紀大又摔到頭部,怕有危險外傷看不出來,才會啟動後送到台東,但不管有沒有特權都已經造成民眾觀感不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