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8/31 12:00

清廉桃縣秘書長 拒收80萬賄款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有些官員,受不了金錢的誘惑,會收廠商的回扣,不過這位是桃園縣政府的秘書長葉秀榮,他很清廉。他發現在辦公室的桌子底下,有一大包牛皮紙袋,裡面有80萬,是一家建商送的紅包,不過他一毛都沒拿,立刻交給政風處。

  國民黨才因為林益世索賄案,與清廉執政蒙上陰影,不過現在出現了一個超清廉的,葉秀榮穿著打扮都相當樸實,他就是桃園縣政府秘書長,在7月16號,回辦公室發現,桌子下面有一帶茶葉跟,牛皮紙袋,一打開看,才發現竟然裝著80萬白花花的千元大鈔,當下誰看的不心動,但葉秀榮卻不為所動,立刻立刻把錢交到政風室,葉秀榮行賄者也罪,一查之後才發現原來,是工程顧問公司,的總經理跟副總,為了趕審都更案件,可以更快速,才出此下策,但葉秀榮卻說,有困難不用送錢,縣政府照樣會幫忙,不會刁難,真的不需要賄賂,能更不受到金錢誘惑的現代好官,操守跟人品都值得大家看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