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14 12:00

葉少入學條件 先向死者家屬道歉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您還記得,這位酒駕撞死人的葉少爺嗎,他最近考進一所私立大學,不過,校方要求他要在2週之內,跟死者家屬道歉。另外,他的朋友殷少爺,在去年,也是開著跑車,撞死一位機車騎士,最近終於跟死者家屬以五百萬達成和解,並當場下跪道歉。

  今年四月25號清晨六點半,葉冠亨酒駕開車,奪走了兩條人人命,其中婦人李幸容的丈夫,也因為傷心過度猝死,八歲小女兒從此成了孤兒。闖出大禍的葉冠亨,轉學考進了和春技術學院財金系二年級,校方訂下葉少特別條款,內容包括2週內得親自跟被害人道歉,還要擔任反酒駕交通安全志工,未來自己負責事項不得家人代為處理,也就是說不能再當媽寶,甚至不得任何理由曠課遲到,違反任何一項就退學。

  校方說希望能改善葉少爺的行為,但葉少爺真的會改嗎,同學們都抱持質疑態度。同樣引起網友公憤討論的富少闖禍案,是去年開法拉利撞死機車騎士簡同學的殷少爺,肇事後照樣在網路上炫富,被網友罵得滿頭包,一年後才在法院跟死者家屬簡媽媽,下跪道歉。簡媽媽流淚說,如果當初孩子出殯殷少爺有來上香道歉,孩子或許走得比較沒有遺憾,雙方以五百萬達成民事和解,原來是殷少爺快結婚了,希望官司趕快落幕。簡媽媽說只希望殷少爺能改過自新,不要再讓另一個媽媽像她一樣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