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05 18:58

"政務官沒減薪問題"! 陳揆一肩扛

程燁睿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景氣低靡,內閣遭砲轟,甚至有立委提議,景氣沒好轉,政務官砍薪水,不領年終,對此行政院長陳冲說,政務官沒有檢減薪水的問題,內閣表現好壞,他個人一肩扛,不過在野立委還是提案,要求官員薪水減半,還有撤換財經內閣,結果雖然沒通過,但國民黨立委羅淑蕾還有丁守中,都跑票表示認同。

  內閣拚經濟到底有沒有在拚,立委提案如果景氣沒回到黃藍燈,年終就別領了甚至薪水減半負責,行政院長陳冲很不以為然,陳冲,內閣成敗陳冲一肩扛,財經官員更躲不掉,見到鏡頭低調快閃,經濟部長施顏祥更被問到不耐煩。

  賴士葆什麼有感換人就有感,真的得換人才有感嘛,自家立委沉痛呼籲,在野黨可不客氣,提案要求撤換財經官員,薪水減半甚至不領年終,連立委羅淑蕾丁守中都不挺,羅淑蕾丁守中,這回連補助公務員年資滿30年,免健保費的制度,都有官員提議暫緩,預估一年可以省下四億公帑,大家緊縮荷包度難關,就希望國家經濟能快快好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