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5 12:00

胞弟涉弊收押 卓伯源露面撇清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涉及弊案,遭到收押,而卓伯源沉默了四天後,今天終於現身,參加一場寒冬送暖活動,對於弟弟的操守,他表達歉意,還說,希望檢調趕快傳喚他,還他清白。

  彰化縣長卓伯源的弟弟卓伯仲,涉嫌介入環保袋採購弊案,遭到收押,從上禮拜五,縣府被搜索以來,就沒有露面的卓伯源,沉默了四天,終於現身,上午參加寒冬送暖活動,臉色凝重,對弟弟的操守,他表達歉意,還說歡迎檢調快點傳喚他,還他清白。

  弟弟卓伯仲,涉入縣府採購環保袋弊案,已經被收押,卓伯源神隱了四天,首度露面談這件事,開口第一句話,就先撇清跟弊案有關聯,而弟弟的所作所為,他強調,完全不知情,只是被問到,相不相信弟弟是清白的,卓伯源不發一語離開了,過去見到鏡頭就會笑,如今罕見的神色凝重,因為過去四天,不止弟弟被收押,就連縣府都被搜索,卓伯源慎思之後公開現身,除了和弊案做切割,也澄清沒計畫選台中市長,改變愛做公關、愛曝光的個性,轉趨低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