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3 18:58

誆植臍帶治百病 密醫收押!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之前在南部查獲,有醫師違法植入臍帶,號稱可以返老還童、治癌症,同樣的狀況,在台中又查獲一家,這家診所更離譜,醫生根本就沒有執照,生意卻好得不得了,檢方在診所內找到剛手術完的麻醉藥品、針頭,疑似未用完的臍帶,還查扣病歷等相關資料,將診所負責人聲押獲准。

  無照營業的診所,就開在這棟公寓二樓,但現在外牆的招牌全部都拆掉了,大門深鎖,郵筒信件一堆也都沒人拿,附近鄰居說,這間診所去年開幕,生意似乎還不錯,檢察官當初接獲檢舉,說這家診所的醫生,根本就沒有醫師執照,來診所搜查時,卻發現兩名病患手臂上有剛手術的疤痕。

  追查才發現,診所謊稱在手臂上植入這種臍帶,能治療很多疾病,含包括癌症,都有療效,一次收費2到3萬塊,但這種醫療方法,根本沒有醫學根據,甚至之前就有民眾誤信這種偏方,植入來路不明的臍帶,導致皮膚潰爛發炎,而診所裡的院長副院長,根本都沒有醫師執照,違法開業,還從事醫療行為,檢察官裁定收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