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3 12:00

林益世上銬收押 名叫編號2559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,因為涉嫌貪污,有串證跟逃亡之虞,被法院裁定收押禁見 兩個月,您還記得前天他走進【特偵組】時,還滿臉笑容,不過在今天凌晨,法院裁定羈押獲准,他立刻被上手銬,現在的編號 是2559,而一連串的報導,就從林益世被移送北所的這一刻開始看起。

  凌晨十二點,林益世戴著口罩、低著頭,走出台北地院,長袖外套底下,遮住的是上了手銬的雙手,在員警陪同下坐上偵防車,移送台北看守所,車上的林益世表情凝重,兩手環抱胸前,低頭不語。

  法院經過5小時開庭、評議,認為林益世擔任立委、行政院祕書長期間,涉嫌向廠商收賄及索賄,懷疑還有其他共犯,為了防止林益世串供,裁定收押禁見2個月。半個小時的車程,把林益世送到台北看守所,現場聚集的民眾毫不留情大聲嗆聲,一字一句都清楚傳到林益世耳裡,但他始終低著頭,慢慢走進看守所,這一刻起林益世的名字,叫做2559。

  林益世目前住在忠三舍2人房,他的室友是一名初犯的白領階級,情緒平靜的他,也很配合所方調查,但因為是收押禁見的被告沒辦法會客,涉嫌貪污重罪,不但讓林益世打破自己招牌,也讓他的政治生涯,重重摔了一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