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3 12:00

追賄款金流 採集林家人指紋比對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林益世收賄案,檢方要追查賄款來源,現在已經採取林家人的指紋,送往刑事局比對,另外也再度傳喚陳啓祥,要釐清他和林益世到底是怎麼認識的,至於林益世的樁腳,郭人才的太太就點名,吳門忠的妻舅陳志卿有居中幫忙牽線。

  戴著口罩,一如往常的裝扮,陳啓祥再度來到特偵組,已經測謊通過的他,心情顯得平靜,因為他跟檢方說,自己說的都是實話,但轉為汙點證人還要測謊,律師強烈反對。因為陳啓祥不想身體不好的女友程彩梅再被檢方約談,才接受測謊,希望案情進快偵結。

  陳啓祥再被檢方傳喚,因為當時為了救公司,真的找了很多關係要認識林益世,一開始是程彩梅找上親家吳門忠,希望認識林益世。吳門忠找上有管道的妻舅,陳志卿幫忙牽線,陳志卿的管道,就是林益世的樁腳郭人才,陳啓祥才和林益世搭上線。陳啟祥請託一堆人幫忙,現在變成弊案,還會扯出多少人,案情繼續向上攀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