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05 18:58

捲入貪瀆案?! 柯文哲:這國家瘋了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大醫院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,收到調查局台北市調處的通知書,把他列為「貪瀆案」的「犯罪嫌疑人」,原來是,調查局認為,他在國科會相關計畫的報帳有問題,他今天出面,忿忿不平的說,他當醫生從來沒收過紅包,而且,林益世沒有貪污,他卻有貪污?痛批這個國家真的瘋了。

  拿出這張市調處寄來的通知書,台大醫師柯文哲,真的很生氣,上頭把他列為貪瀆案的犯罪嫌疑人,當下他還以為他眼睛花了,痛批國家體制大有問題,打電話過去詢問才知道,市調處在偵辦學者用假發票,核銷國科會計畫的補助案,發現柯文哲的報帳不太對,所以要約談他到案說明,但柯文哲家境優渥,他說,從結婚第一天印章跟存摺,都交給太太,當醫生也從來不收紅包,更不可能貪國科會一毛錢,跟林益世收好幾千萬比一比,讓他更情何以堪。

  而其實柯文哲一向有話直說,是標準的大砲性格,之前陷入愛滋器捐風暴,他一肩扛下責任,但還是忍不住痛批衛生署,還有連勝文槍擊案,有人說是造假的,他也出面反駁,沒想到現在又扯上了貪瀆案,讓柯文哲再次成為媒體焦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