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5 12:00

菲遲不道歉推拖拉 洪家怒火爆發

潘潔瑩 陳信仁 陳傳霆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說好的記者會一延再延,死者洪石成的家屬心情就像洗三溫暖。因為他們從昨天傍晚等到深夜,還是等不到一個正式的道歉,今天一早,家屬痛批菲律賓官方沒有誠意,也說外交部是嚴重失職,如果外交部把菲國總統特使裴瑞玆帶到他們家,他們不願接受見面。死者兒子洪育德:「本來就是裝肖維呀。」

  72小時最後通牒的一晚,死者洪石成的妻子和兒女,等在電視機前,左等右等,卻等不到菲律賓的正式道歉,一整夜的煎熬,到隔天化為熊熊怒火,洪石成的大女兒堅決拒絕菲律賓特使到他們家,也痛批外交部,會這麼氣,是因為不捨父親一輩子跟海搏鬥,最後還落得被槍殺身亡的慘況。

  洪石城大女兒洪慈綪一直守著電視,就盼菲律賓代表白熙禮帶來好消息,只是原定14日晚間8點半的記者會大DELAY,讓向來心直口快的她很火大,直接點名馬總統,家屬的聲音,政府聽到了,看到總統府宣佈要召回駐菲大使,凍結菲勞,還要派軍艦去演習,讓洪慈綪覺得政府終於硬起來,洪慈綪說,政府早該這樣做,就不會讓其他國家欺負台灣漁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