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吃香喝辣放高利貸 范如地下皇帝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命案的關鍵人物,上士范佐憲,接連被爆料,不但買飲料送到體檢單位,希望藉此換得體檢報告快速出爐,還疑在軍中兼營副業,所以他就算月入只有4萬多元,還能開名車、玩重機,雖然到靈前祭拜,但態度卻毫無悔意,很多士兵矛頭指向范佐憲,就是542旅的地下皇帝。

  買了12杯飲料,監視器清楚拍到,范佐憲的身影,時間點是6月27日上午,令人懷疑這些飲料,可能就是用來賄賂813醫院,讓體檢火速過關,為的就是惡整洪仲丘,因為擔任運輸排士官的洪仲丘,負責核銷單據,但洪仲丘嚴格把關,讓范佐憲覺得想報帳被刁難,就結下樑子。

  凌虐5天鬧出人命期間,范佐憲的臉書紀錄,不但上網「打卡」42次都不在營區內,還開名車騎重機,吃喝玩樂、打麻將樣樣來,軍中同袍實在難忍怒火。軍中的「地下皇帝」,說的就是范佐憲,頭七當天,向家屬下跪,看似誠懇的背後,還偷看鏡頭、一臉心虛,事後還嫌祭拜儀式太久,毫無悔意。質疑范佐憲在軍中兼營副業,有了利益糾葛,嚴重影響軍紀,儘管范佐憲的家人替他喊冤,但洪仲丘的死,又何時沉冤得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