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死前發求救簡訊 無人伸援洪仲丘

黃姿銜 蔡長剛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軍中到底能不能說真話,因為洪仲丘就是說了自己想說的話,賠掉了一條命,事發後還發現,當洪仲丘遭關禁閉室時,曾傳簡訊求救,但卻無人搭理,家屬得知實情,再度聲淚俱下,他們萬萬沒有想到,兒子去當個兵、短短11個月,卻因為說了幾句話,沒了性命。

  聽到不想聽的,軍中大長官臉色一變,這小阿兵哥急得哭了,到底軍中能不能說真話,到底所謂讓軍中弟兄,可以發聲的榮譽團結會,有沒有作用??他洪仲丘2禮拜前,說了真話被關到禁閉室,進禁閉室前,鞋帶、皮帶要拿掉,防止意外發生,不過禁閉室內,洪仲丘為了要活命,想傳訊息求救卻沒人理會,一線生機沒了。

  官官相護下,換來的是、家屬哭到柔腸寸斷,不過陸軍司令李翔宙卻說,很訝異、洪仲丘遭關閉時,沒有向陸軍司令部所設置的,「請幫幫我多元溝通部落格」申訴,但是這個號稱兩週內就有1萬1千點閱率的,請幫幫我部落格,根本開不起來,這樣、怎麼申訴,一再鞠躬、一再道歉,種種的事後懺悔,洪仲丘母親,還是只能依偎在冰冷的相片上,再多的道歉及懲處,也換不回兒子的體溫,洪仲丘的一條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