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洪弟即將入伍 家人憂悲劇重演

侯青佩 史恩銘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暴斃軍中,真相還沒釐清,現在傳出他最小的親弟弟大學畢業,也即將入伍服兵役,家屬擔心,同樣的悲劇會不會再重演,上午陸軍司令親自到洪家上香,也透過政戰主任曾有福再三保證,絕對不會有問題。

  白上衣黃短褲,手拿著清香的,就是洪仲丘的親大哥,頭七當晚,來送弟弟最後一程,看著小時候的合照,洪仲丘手捧著籃球,三兄弟抱在一起,笑得好天真,但這畫面,卻再也見不到了。

  洪仲丘在原生家庭,排行老二,大哥是職業軍人,洪仲丘理所當然,乖乖入伍服兵役,卻被整死在軍中,現在最小的弟弟,大學畢業,也抽完籤準備入伍,家屬擔心,悲劇會不會再重演。

  一張張清秀自信的照片,他就是洪仲丘的親弟弟,在網路上,要大家幫忙轉發真相,幫幫二哥,面對家屬的質疑,陸軍司令二度親自拜訪,臉色沈重和家屬溝通,更透過政戰主任,再三保證,絕對不會讓弟弟在軍中受影響,但這保證,家屬想問問,能不能實際兌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