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8 18:58

洪仲丘案怒火燒 總統令檢討疏失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陸軍下士洪仲丘被虐死的事件,引發民眾公憤,更要串連走上街頭。眼看民眾的怒火越燒越旺,總統馬英九再次針對洪仲丘受虐案發表說法,坦承的確有疏失,也要成立專案小組立刻進行檢討。而國際媒體也開始專注這起案件,CNN的公民報導,斗大的標題甚至直接寫著,台灣政府謀殺了一位士兵。

  明明就不在行程表裡面,馬總統硬是多塞進了這個退伍軍人協會的活動,不但是要激勵現在低迷的國軍士氣,也希望可以重拾民眾的信心。不斷強調很痛心,但現在說在多似乎也無法止血,因為就連國際媒體都注意到這起事件。

  美國的CNN公民新聞,斗大的標題,寫著台灣政府謀殺了一名士兵。日本的每日新聞,寫著在烈日熨燙下,培訓的年輕人死亡。福斯新聞則說,士兵死亡案件,台灣總統慰留國防部長的請辭。香港的南華早報也有相關的報導,現在不只是一條生命的離去,沒有積極作為政府,更已經重挫台灣的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