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9 18:58

禁閉生爆料:陳毅勳惡意操練害命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洪仲丘暴斃軍中第26天,相關涉案人一個個收押,但真相還是一團亂,現在又有洪仲丘禁閉室內的同袍出來暴料,說陳毅勳是出名的可怕,不只操練時間加倍,就連洪仲丘舉手求救,他也不理,另外一名軍中同袍,也到洪家上香時表示,范佐憲對人不對事,間接證實范佐憲就是針對洪仲丘而來。

  他是洪仲丘軍中同袍,李先生,到洪仲丘靈前上香,開口就把矛頭指向范佐憲,語氣雖然平淡,但聽得出他對范佐憲充滿怨念。范佐憲要小兵買飲料孝敬,似乎成了長官和下屬的默契,不少人擔心受罰,乾脆花錢消災。

  爆料同袍接二連三,先生上節目,把他和洪仲丘一同關禁閉實況,以及長官的不人道的惡行。不吐不快,軍中同袍火力全開,還原禁閉室的冷酷無情,洪仲丘就連最後命危,也拖了45分鐘,禁閉室的一舉一動,成了關鍵證據。現在同袍一個接一個,出面暴料,讓整件案情,像滾雪球越滾越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