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28 12:00

返禁閉室模擬 洪仲丘舅參與堪驗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洪仲丘案,今天上午,軍事檢察署到269旅的禁閉室,進行現場重建模擬,包括,戒護士陳毅勳跟李念祖也到場,而洪仲丘的舅舅,也在律師的陪同下,一起到營區勘驗。而目前,涉案層級最高的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,在上午也被列為被告。

  洪仲丘命案,今天上午軍事檢察署,到陸軍269旅禁閉室,進行現場重建模擬,戒護士陳毅勳及李念祖也到場,而洪仲丘的舅舅也在律師的陪同下,一起到營區勘驗。但軍方在昨天晚上近十一點才通知今天要開四個庭,還要勘驗禁閉室跟813軍醫院的現場,讓洪家人分身乏術。而目前涉案層級最高的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,上午也被列為被告。

  軍車一輛輛進到269旅營區,車上載的就是當初看管洪仲丘的戒護士陳毅勳、李念祖,要重建269旅禁閉室,找出洪仲丘被虐死的真相。洪家舅舅一早也前往營區,但陪同的律師仍然忍不住抱怨,這麼重要的勘驗,卻是在昨天晚間十點四六分才通知洪家人,而且不但要重建禁閉室及軍醫院的現場,還要開四個庭,讓洪家人疲於奔命。

  律師也批評,事件已經發生二十多天,才回到禁閉室重建現場,已經為時已晚,但洪家人仍然不放棄,任何一個找到真相的機會,而另外整起案件目前牽連最高層級的542旅少將旅長沈威志,因為洪仲丘死前曾經傳簡訊向他求救,但他卻置之不理送禁閉的公文,也是由他批準,上午他也被轉列被告,要來釐清相關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