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30 18:58

虐操洪仲丘畫面消失 沒人涉滅證?

李若慈 林志純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洪仲丘死前,受到什麼樣的凌虐?悔過室的監視器,消失80分鐘的關鍵畫面,到底,是不是被湮滅證據?調查局昨天下午就已經將洪仲丘案的監視器,還有指紋鑑定報告,交給桃園地檢署,軍檢署跟桃園地檢各司其職,預料,都將在近日偵結起訴。

  洪仲丘死的好慘,一起被關禁閉的張先生也嚇壞了,但監視器畫面,為什麼畫面不見80分鐘,涉及滅證,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,要調查局追監視器上面的指紋,比對出來,都不是目前收押或涉案的人,要辦滅證,目前,沒有直接證據,監視器畫面,也找來廠商檢查,懷疑可能是線路老舊短路,才會少錄了80分鐘。

  另一方面,軍檢署調查凌虐事件,也已經跟國防部報告,旅長沈威志,副旅長何江忠,還有連長徐信正劉延俊、上士范佐憲、士官長陳以人等6個人,利用職權妨害自由,最重求刑5年,戒護士陳毅勳和李念祖,凌虐部屬致死,最重無期徒刑,醫官呂孟穎,也可能因為業務過失致死,面臨5年刑責,預料最快這個禮拜三,軍檢將會偵結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