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2 06:00

洪仲丘案逆轉 4被告竟全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洪仲丘案在一號晚間,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表示,目前將在押的四人包括是何江忠、徐信正與范佐憲陳毅勳全部都交保候傳,限制出境。雖然何江忠、徐信正與范佐憲依然有串證之虞但因所犯的並非重罪。所以認為沒有羈押必要。明天星期六1985行動聯盟將要替洪仲丘案,二度走上街頭。

  國防部高等軍事法院1日召開和議庭,聽取檢辯雙方意見後,裁定前542旅副旅長何江忠、連長徐信正與,上士范佐憲均交保候傳,雖然這三人,還是有串證、串供之虞,但所犯非重罪,而軍事法院表示也會,嚴密監控三人是否有通聯,如果有,合議庭將重新斟酌羈押的必要。

  至於陳毅勳,被控違反陸海空軍刑法,第44條第1項「凌虐部屬致死」等,罪嫌重大,但軍事法院昨天認定,陳毅勳無勾串共犯之虞,裁定新台幣15萬元交保。凌晨零點搭著家人的車,從頭到尾都用手跟帽子,遮著臉不願意被媒體拍到,最後回到,陸軍蘭陽作戰指揮部的原單位,靜候日後的傳訊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