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08 12:00

菲特使將道歉 洪家暫不談賠償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經過了兩個多月,廣大興號的調查報告終於出爐,也公佈了菲律賓公務船追殺廣大興的監視器畫面,菲律賓方面坦承錯誤,也將來台向洪家正式道歉,一直代表發言的洪大姐表示,感受到對方的誠意,願意接受道歉,不過,關於賠償金,洪大姐說,在後續事宜沒有談妥之前,不適合談論賠錢的問題。

  菲律賓公務船鳴笛,海上追逐廣大興號,因為是在交疊的海域上,廣大興號並沒有理會,沒想到菲律賓公務船上的海巡員,槍聲一聲一聲響起,閃出瞬間的火光,三四個菲律賓海巡人員,不斷的朝著廣大興掃射,菲律賓公務船可以說,一路追殺廣大興號,這當時的畫面公佈,也證實了菲律賓海巡人員,爛殺無辜的事實,這才讓菲律賓認錯要向洪家道歉。

  死者洪石城的太太,上香把這個消息告訴丈夫,想到丈夫的枉死,又看到一路被追殺的過程,當妻子的心真的好痛,經過了兩個多月,廣大興28號的調查報告終於出爐,菲律賓坦承錯誤也願意賠償,只是關於賠償金,洪大姐說現在還不是談錢的時候,儘管事情過了兩個多月,但是看到菲律賓公佈當時海上的畫面,對洪家人來說,一家的大家長就這樣走了,沒有爸爸的父親節,一家人忍著的是椎心之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