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15 18:58

國軍菁英戰士! "蛙人"登國際版面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海軍陸戰隊兩棲蛙人,是國軍精銳中的精銳,而他們的遴選過程更是嚴格,學員必須經過十個星期的體能訓練,只要跟不上,立刻就會刷掉,而要結訓的最後一關,叫做天堂路,五十公尺地面上鋪滿了珊瑚礁岩,忍著痛爬過去,磨練學員鋼鐵般的意志,這樣鐵血的訓練,更登上了國際媒體的版面。

  短短五十公尺的天堂路,學員用血肉之軀,在尖銳鋒利的珊瑚礁岩上匍匐前進,但這時,身體上的痛根本比不上之前六天克難週,不眠不休操練,所帶來的極度疲倦,但是,無條件服從,無限度忍耐,想成為真正的蛙人,最後關頭,更要用意志力戰勝一切。

  其實已經分不清楚臉上是汗水還是淚水,這樣近乎摧毀鬥志的考驗,需要親情來幫他們撐下去。天堂路旁的小寶寶用手抓著腦袋,好像在想,爸爸為什麼要這麼辛苦,因為一切的試煉,都是為了這一刻。鮮血與汗水,擦亮了兩棲蛙人的榮譽,弟兄們,國家靠你們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