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5/18 18:58

不捨女孩摔跤 海獅"擔憂"足感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動物也會和人類交朋友,一名小女孩到水族館遊玩,隔著玻璃和海獅大玩你追我跑,玩得正開心,小女孩卻不小心跌倒了,海獅馬上停了下來,臉上露出擔心的表情,還直盯著小女孩,影片PO上網後,讓網友好感動。

  水族館內,小女孩們,站在巨大的玻璃水族箱前,和海獅玩遊戲,你追我躲,玩得不亦樂乎,穿著藍色洋裝的小妹妹,跑過來又跑過去,讓海獅隔著玻璃,追著她跑,玩得正起勁時,一個不小心,唉呦,摔了一跤,原本努力追她的海獅,一看到小女孩跌到,馬上停了下來,直盯著她瞧,臉上擔憂的表情,似乎真的很擔心他新交的朋友,有沒有受傷。

  影片PO上網後,這隻海獅被網友大讚,是最體貼好朋友,但是,動物和人的緣分,可不只有這樣,美國海軍陸戰隊員羅斯,相隔近一年,再次與陪伴他度過阿富汗軍旅生活的,炸彈偵測犬凱西團聚,曾經在阿富汗救過羅斯的性命,原本羅斯打算領養她,但凱西後來卻被派往其他單位服務,相關單位知道羅斯與凱西的故事後,悄悄促成了這次大團聚,並決定將凱西送給羅斯,兩人一見面,就高興的抱在一塊,人狗情深,也讓在場的人,感動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