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0/10 12:00

抗議民眾突襲衝立院 拆下國旗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雙十國慶,在典禮開始前,竟然爆發警民衝突。立法院群賢樓門口,在七點前就有大批民眾聚集,試圖衝破層層警力,闖進立法院內,兩方因此爆發肢體衝突,還有民眾試圖揮手打警察,強行脫下員警帽子,場面非常混亂。

  警察推人,邊喊邊罵抗議民眾不斷的往前推擠,試圖衝破警力闖進立法院,維持秩序的員警手勾著手搭起人牆,但民眾情緒太激動了,不斷用肢體衝撞員警甚至還試圖揮手,把員警的帽子直接掀掉丟在地上,拍帽子,雙手用力朝員警身體猛推,力道很大讓兩方關係更加緊繃。

  這場肢體衝突發生在清晨七點之前,趁著警力還沒部署好時,抗議民眾層層包圍立法院群賢樓,試圖闖進門口時被警方攔下來,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狀況警力明顯不足,還有人趁亂衝上立法院樓頂,把國旗降了下來,還舉起反核的旗子對著總統嗆聲,雙十國慶周邊全被民間團體包圍佔據,抗議民眾要讓政府聽到不滿的聲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