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4 18:58

助理"靠勢"! 立委.議員形象損

李若慈 蔡長剛 陳建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立法委員各級民意代表,他們的助理都得第一線面對民眾陳情投訴。但這也造成部分助理,拿著委員或是議員的名義招搖撞騙;過去助理酒駕跟警察爆口角,甚至出手傷人都曾經發生;事發之後委員或議員形象都被牽連受損。

  時任立委柯俊雄助理囂張的嘴臉,搬出委員的名號,立委助理酒駕以為能過關,時任立委柯俊雄助理步步進逼,擺明刁難警察,民意代表的助理就可以這麼囂張嗎?只有我最搖擺,市議員助理擋住摩托車去路,被按喇叭轉頭,他很不高興把車上人拉下來,兩個人受傷還包括一個懷孕四個月的孕婦,隔天才滿臉委屈出面道歉。

  台北市議員顏聖冠VS.議員助理招搖撞騙,還得議員陪著道歉,更誇張的是直接出賣國家,立委助理陳品仁原本是個台商,被大陸吸收,共諜案震驚社會,想坐助理這個位子,腦袋得要夠清楚,立委李俊俋助理黃亞芬,黑的沒辦法說成白的,擔心被影響形象,立委也訂規矩,助理這個位子關係很好誘惑太多,常常比立委更貼近選民,最怕搞不清楚狀況,助理大頭症下場,就是惹禍上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