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5 06:00

劉政鴻弟佔國有地 兩女百萬交保

綜合報導  / 苗栗縣

  苗栗縣長劉政鴻的親弟弟劉政池,在陽明山的溫泉豪宅,被踢爆違法佔用國有地。士林地檢署檢察官持搜索票,帶隊進入別墅,找來挖土機拆除佔用建築,還在草皮上開挖,竟然發現有秘密通道,連結地下室。劉政池經檢方帶回複訊後,將劉政池聲請羈押禁見,劉政池2個女兒,晚間分別以一百萬及兩百萬元交保候傳。

  挖土機不斷敲打,這裡是苗栗縣長劉政鴻的弟弟劉政池,在陽明山建的溫泉別墅七七行館,現在被踢爆竊佔國有土地,豪宅連接著景觀草皮,大約佔地近1800坪,而這籬笆之外的草皮,通通屬於國有土地,可是劉政池卻在上面,私設噴水孔等等設施,把國有地當成是自家的「後花園」。

  檢方在草皮上挖洞更發現有秘密通道,草坪底下藏著一個秘密地下室,走進去一看,是由貨櫃組成的,內部用鐵柱支撐,裡面潮濕,鐵柱生鏽,通道上堆滿雜物,似乎沒在使用,但順著通道往前走,竟然可以連接到別墅裡面,這個地下室的用途到底是什麼,檢方將劉政池和相關人員帶回偵訊,檢察官認為劉政池嫌疑重大,而他的女兒劉冠廷、劉冠余,則是分別以新台幣100萬元、200萬元交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