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27 12:00

出訪不忘拚經濟 馬呼籲企業加薪

黃姿銜 戴榮賢 報導

  馬總統拼外交,前進到中美洲邦交國宏都拉斯,馬總統也召開媒體記者會,他隔海向台灣企業老闆喊話,呼籲企業加薪,提高員工向心力。而馬總統下一趟出訪,有沒有可能是今年在北京的APEC?馬總統說,雙方雖然互不承認主權,但是只要互相承認治權,不排除有機會展開兩岸領導人會面。

  尾牙那一天,我沒有摸到獎,但是工作的每一天,我可沒有摸魚。馬總統知道啦,他人在宏都拉斯,大聲喊著,當老闆的做人要夠意思,呼籲企業老闆要加薪,怕企業大老闆耳朵硬,馬總統特地大喊了兩次。

  那民眾的吶喊呢,馬總統聽見了嗎?張德正開著大貨車一頭撞進總統府,撞出他心中對社會的不滿,這一撞,大家擔心了總統府該不該搬個家,馬總統說,總統府搬家還沒譜。

  那兩岸領導人碰上一面,八字有沒有一撇,這一撇該不會就在今年北京上場的APEC?互不承認主權,互相承認治權才走得下去,馬習會是不是馬上會一會,且慢馬總統可把條件開出來,兩人能不能握握手,馬總統留一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