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1 18:58

播報販毒新聞 宏國主播被撕票

綜合報導

  知名電視主播,慘遭分屍。這麼殘暴的案件,發生在我們的邦交國「宏都拉斯」。遇害的男主播,62歲,疑似因為報導販毒新聞,惹惱了毒梟,當街被擄走後,慘遭撕票,還身首異處。這也是宏都拉斯四年來,第33位喪命的新聞從業人員。

  他名叫巴洛斯,在宏都拉斯主持電視新聞節目,家喻戶曉,沒想到,自己卻成為頭條新聞人物。因為他慘遭毒梟撕票,兩天前在這座湖邊,警方找到了他被支解的遺體。上個月底,巴洛斯開車載著親友,在第二大城聖彼得蘇拉,的這個路口,被十個持槍歹徒,連人帶車擄走。

  親友後來獲釋,但巴洛斯卻人間蒸發。巴洛斯的兒子,還高調懇請警方,趕緊救回爸爸。沒想到,等到的卻是壞消息。不久,警方找到巴洛斯的座車,滿是彈孔和血跡。兩天前,在這座湖邊,找到一具遺體身首異處,可能就是巴洛斯,消息傳出震撼全宏都拉斯。

  許多民眾舉行燭光晚會,悼念巴洛斯,同時譴責暴力。宏都拉斯是全球謀殺率最高的國家,新聞記者更常常因為揭發弊端,生命遭受威脅。警方懷疑,巴洛斯可能是報導販毒新聞,惹火了毒梟,因而慘遭毒手。記者綜合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