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5 18:58

火爆質詢郝龍斌 議員氣到昏倒!

李若慈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議會開議,綠營立委接力杯葛,抗議台北市長郝龍斌贊成警方驅離。沒想到,擦槍走火,藍綠議員不但發生肢體衝突,市議員陳政宗還疑似因為血壓過高,一度虛弱癱軟,被送往醫護室。好不容易郝龍斌上台報告,還是被強烈杯葛給請下台。

  穿著火大的T恤,桌上放著生氣的標語,民進黨籍市議員連番砲火,衝著郝龍斌,講到一半,突然一陣騷動,剛剛才發言過的議員陳政忠,全身盜汗癱軟,疑似血壓過高,所有議員圍上來關心,市長郝龍斌也趕快上前查看,站起來,也站不穩,幾位議員連拖帶拉,才把陳政忠送進醫護室,但衝突沒有就此結束,抗議郝龍斌贊成驅離學生,童仲彥拿出鎮暴的警棍,立刻引起騷動。

  擔心擦槍走火,議長要求警棍帶出議會接力,換張茂楠戴著鎮暴頭盔,往前衝黃平洋立刻上前制止,發生肢體衝突,一陣混亂,民進黨議員最後決定,讓郝龍斌上台報告,但要求先道歉,沒說對不起,民進黨議員暴怒往前衝,占領發言台,和立法院內的情況差不多,衝突讓議事空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