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6 18:58

要求江揆下台! 連詠心加入連署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318學運發酵,包含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女兒連詠心,都在臉書上發表看法,還參與連署要求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,對此他的哥哥連勝文今天到市黨部登記台北市長初選時表示,兩人沒有聊過這件事情,但知道他妹妹總是支持一些比較有理想的做法。

  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的小女兒連詠心,臉書上轉貼行政院長江宜樺在2006年的文章,內容寫著"憲政民主的核心意義是統治者不得濫權,以及如果只因憂慮群眾運動的非理性以及可能的社會不安,就想加以否定,恐怕流於專制,連詠心不只質問江宜樺這是你說過的話耶。

  還參與了台大政治系的連署,要江揆下台負責,連勝文我妹妹是有朋友在立法院這邊參加示威,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緣故,我沒有跟她討論過,所以我沒辦法幫我妹妹回答這樣的問題,但她總是支持一些比較有理想的做法,哥哥連勝文在前高鐵董事長歐晉德陪同下,到台北市黨部登記市長初選,表示不清楚妹妹對此事的態度為何,聚焦選戰。

  但也認為馬政府趕緊跟學生溝通,才不會衝擊年底選情,連勝文對黨來說不有利,雖然選舉氣氛被學運沖淡許多,但立委丁守中蔡正元市議員鍾小平,也選在同一天登記,誰能出線角逐市長大位,4月23號就能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