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4/04 18:58

學生壓"馬"路! 林鴻池選區掃街

李若慈 宋佾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反服貿學生再出招,除了佔領國會議場之外,現在,開始針對他們口中的四大寇,分批抗議掃街,下午先到板橋,立法委員林鴻池的選區,除了學生之外,還有一百多位名支持群眾,集會未經申請,警方一度舉牌警告。

  先立法再審查,高舉抗議標語,反服貿口號,喊不停,議場內抗議學生,到板橋掃街,聚集一百多名支持者,像是,集會遊行,警察對抗抗議民眾,就怕觸法,或引爆衝突,學生的活動,安排的很技巧,立刻帶開人群,變成散步抗議,選在板橋,作為抗議的第一站,因為這裡,就是國民黨籍立委林鴻池的選區,學生抗議,除了反服貿,還很有,針對性,拒絕馬意。

  抗議標語用手寫DIY,但抬頭看,這面大旗很眼熟,竟然是2012年蔡英文的競選旗幟,難道,沒有政黨色彩,高雄大學學生黃同學,切割,就怕立場模糊,但學生反服貿,出現這麼有指標性的旗子,還是難免,引起爭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